close

 

200904 061.jpg

 

三年前無意間 租屋在愛國東路,體會到位於中正紀念旁無可取代的優點

⋆⋆⋆⋆⋆大綠地,每天都可讓狗狗快樂的散步,還有許多狗伴喔!

⋆⋆⋆⋆⋆觀光勝地,永遠保持清潔美麗,也不用繳管理費

⋆⋆⋆⋆⋆國家音樂廳跟戲劇院,節目開演前10分鐘換裝出發就可享受表演了

⋆⋆⋆⋆⋆有誠品門市,不用到敦南誠品人擠人

⋆⋆⋆⋆⋆主婦聯盟、東門市場、南門市場、錫安山…林立我必備的糧食補給站

⋆⋆⋆⋆⋆捷運中正紀念堂站,轉藍線、轉紅線都快速,未來東門站完成,更加無往不利

 

綜合以上,以及其它不達五顆星同樣很讚的優點,

我實在太適合久居此區了,所以不斷物色這邊的好公寓,

而公寓的優點我想不用多說,坪數實在、住戶少、不用繳高額管理費,

很適合銀子不多的人,尤其這區房價驚人,我想就從舊公寓下手吧~~~

不論新舊,挑房子要注意的細節都不少,既然舊公寓看得到摸得到,就更得仔細挑,

長輩曾說:至少一定要看個100間才能下手,我雖然沒仔細數過,算算也不少了,

給大家的心得就是千萬不要急,也不要寧濫勿缺,只要沉得住氣,屬於你的那間屋子一定會出現。

而當它出現時就不用想太多,許多人在價格戰上錯失良機,

不過「真愛難求」!如果你買了a,卻會一直想著b

除非像我一樣記性差,讓它隨風而逝,不然肯定要夜半心痛好一陣子。

 

看屋過程最常見到隔局問題,大多出售的舊屋隔局都不甚完美,

看過一間的廚房在一進門左手邊,還整個墊高要爬二階樓梯哩,

由於牽涉管線位置、樑柱承重,絕大多數格局問題是無法改善的,

如果注重風水的人還會因此住得心神不寧,

未來賣屋也成為令人卻步的重大缺點!

若是本身對圖形不是很有天分,建議可調閱地籍圖,

即可清清楚楚了解房屋結構、基地形狀,對於這間屋子也會有更可靠的認識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