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海 062.JPG 

本來答應大家從上海回來要好好post上照片的

一轉眼竟就過了兩個月

這中間不知被追殺多少次

實在是太太太忙了,本人身體孱弱咩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歸正題

在此之前,我從未踏入「祖國」懷抱,

許多落後、不衛生、野蠻的駭人聽聞讓我心生恐懼,

然而這次上海主辦世博,看到歐洲各國絞盡腦汁構建展館,

彷彿拜金女獲悉名牌特賣會,說甚麼我都非去不可。

熊貓兔告訴我,由於世博的關係,上海在一夕之間變了模樣,

我所見到的是世博的上海,但也所幸如此,

從浦東機場入境開始,

明亮清楚的機場標示表現國際城市該有的待客之道,

搭乘機場線往市區,乾淨街道、嶄新建築帶給我極好印象,

最最令我驚訝的一件事,機場洗手間是用toto系列耶(嗚~~比我們機場好太多了)

前三晚,我預訂錦江之星浦三路店,這是因世博而新開的點,設備很不錯,距離世博僅有兩站地鐵距離,

飯店周遭臨沂新村是個新興社區,所以環境人文也都新穎,飯店一出來就有公車站、銀行、超市、小吃店

非常方便,又不像陸家嘴這些熱門地鐵站得天天人擠人,

推薦給要去逛世博的遊客:)

不過,

人算不如天算,

我原本計畫訂三晚,前兩天全力遊覽世博,誰曉得第一天去完世博,

我的媽呀,腿快斷了,隔天根本無力再戰,只能安排上海吃小吃這種養精蓄銳的行程,

接下來便決定離開上海前去蘇州,隱居休息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