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有個空檔

寫寫最近有感的這件事

不知不覺,忙碌二字總是掛嘴邊

也不是真的毫無空閒

只是我的心,被我所愛的這一切給佔滿了

分不出一點關心給其他事情

慢慢電話變少、聚會變少

改變的是,不必再煩惱那些不想去又不知如何拒絕的約會

反省一下才發現自己實在太天真

總是把一些說清楚當朋友的男生,真的當作朋友

後來才發現,你以為地說清楚,對方應該一個字也沒聽進去

「當朋友」,是讓步、是機會,

我卻沒體察到這點,也可以說是沒有顧慮到對方的心情

而反覆為這樣的問題煩惱著

沒想到,看「男女生了沒」這樣一部愛情喜劇

我卻如獲天聽,突然想通了這些事情

片中男主角查麥克(傑瑞德巴特勒飾)提到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

還有教導李艾比(凱薩琳海格飾)的把男招數

雖然未必都與現實世界吻合

不過如果真的有查麥克的這種節目

我應該多看看才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