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每一位待嫁新娘來說,除了挑老公之外,

大家莫不為了心目中的夢幻婚紗牽腸掛肚,

而我的心中也有那麼一個嚮往自己穿上白紗的模樣,

想起當初尋找白紗的過程真是忐忑不安,也花了好幾個失眠夜對著電腦研究其他水水們大方分享的blog,

所以我想該提筆分享的第一篇就是關於我找白紗的心得。

 

我們的婚禮在沖繩舉辦,由華德培包辦所有婚禮儀式,

包套中也包含了一套新娘白紗與一套新郎禮服,

由於新郎的租借禮服通常不太好看,加上男生的西裝其實買了也還可以穿,

一開始我們就決定新郎的禮服另外購買,

而新娘白紗要到臨近婚期前才能挑選,

在等待期間,我找天去了永安市場捷運站的flona lai

看看訂製婚紗的品質如何

老實說,想到結完婚後就得束之高閣的白紗,我實在沒有擁有一件白紗的夢想

但是一般婚紗店根本不會有VeraWang那樣簡潔高雅的款式

所以才想去訂製店瞭解訂製的價格

賴小姐看到我拿的圖片,很高興地讓我試穿他們店內的仿作款

多層次的立體蓬裙剪裁的確有像麻豆一樣的夢幻效果

white by vera wang  

*夢想中的白紗1:white by Vera Wang,flona lai 這件的仿作款價格為$33800

 

由於這價格已經可以買一件正版的white by VeraWang了,

而仿作款雖然款式雷同,例如上半身心型胸線及皺摺美感上還是有相當差距

於是列入備選名單,忐忑不安地等著華德培挑禮服的日子降臨

想到訂製禮服得額外花3萬,我下定決心硬著頭皮也要選一件,

也提供了三款我心目中的完美白紗照片給華德培,請專案先幫我挑出類似的白紗

2011-02-21 01.35.27   

*夢想中的白紗2: pronovias,西班牙婚紗品牌之后,以華貴優雅,夢幻浪漫設計深受歐洲貴族名媛喜愛,

每季婚紗分有多種系列,附帶一提下載他們的APP可以詳細看到所有款式。

2012-02-13 23.22.59

*夢想中的白紗3:查不到這件是哪一家的白紗,蕾絲細肩帶的設計好美呀,恐怕很難找到類似款式。

 

華德培的白紗數量並不多,款式也較為舊式,不過都相當乾淨整潔

試穿了幾件門市小姐幫我挑選的款式

雖然都蠻好看,心裡卻很遺憾似乎沒有出現一件真正喜歡的白紗

而我所提供的三款喜歡樣式,只有加價區有一件蓬裙款

9485510      

*需加價$20000的蓬裙款

這天的挑禮服就在老公不滿意堅持另外挑選,而我覺得完蛋的心情下結束了。

漂亮婚紗帶妳上天堂(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