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華德培挑不到喜歡的婚紗之後,

我們打算趕快奔去之前探訪過的fiona lai下訂趕工,

行前先打電話過去給賴小姐,說明想要再過去看看那件樣衣好決定是否製作,

賴小姐說那天不方便,於是約了那週的週末前往,

沒想到去到那,賴小姐說那件樣衣不在店內,於是上樓問她先生有沒有照片,

她先生下樓便說:沒看到衣服不能訂嗎?

加上他也沒有要給我們看照片的意思,只有一直催促我們下訂金,

我們當然就放棄了將代表幸福的白紗交給fiona製作的念頭。

 

後來陸續去了伊利莎白騎士婚紗,赫本婚紗,祕密花園自助婚紗。。。

也去了以英國手工婚紗聞名的西敏瞧瞧,

西敏的婚紗相較一般婚紗店的確更為精緻,

婚紗上的手逢亮片讓我留下深刻印象,

單租禮服記得是2萬5,當時門市經理有提議我們另一個方案,

包含20組的棚拍$32000

門市經理人也很好,不會催促我們決定

 

回家後,想著是否就決定西敏的白紗呢?

雖然是漂亮的白紗,可惜並不是屬於我想要的感覺,

幾番試穿下來發現,最重要的還是穿起來是不是自己最喜歡的自己的模樣,

有些白紗看別人穿很好看,卻不一定適合自己,

而自己覺得穿起來不好看,又其實與白紗無關,

在步入婚姻的過程中,能夠自在做自己,彼此都能很舒服地生活著,說來簡單,卻也不容易擁有呢!

又是一個失眠夜,

我看著ipad上輪播著漂亮的pronovias白紗,

才想起台灣好像有一家婚紗公司(施華洛)獨家代理了pronovias,

之前找資料時發現這家婚紗公司位在桃園,

難免半信半疑,擔心只有一兩件過季款,又跑了這麼長一段路,

而White by Vera Wang我喜歡的那一件白紗已經缺貨了,

於是搭上了火車,我們跑到桃園看婚紗去~

 

9474810  

*尋尋覓覓,終於遇見屬於我的夢幻白紗

後記:

推薦施華洛婚紗禮服部的易暄與幼萍,

貼心又親切的服務讓人安心,

拍照期遇到了令人抓狂的颱風季,日期一改再改,

他們都二話不說就幫我處理續借事宜,

還用心搭配了四套飾品方便我選用。

有同理心的服務人員,對於準備婚事的新人們真的很重要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